果木悠

吃cp基本都是攻all和all受。纯mtmte黑,喜欢mtmte绿豆通的不要关注我。

浅き夢見し:

【工商】車友會MOP新GOODS通販開始【求擴感謝】

儘管TFK的repo還沒整理,但還是讓我先來做一下通販宣傳。
這次車友會委託參加TFK而製作的3款MOP的新GOODS現在開放TB通販,具體的周邊詳情請參閱宣傳圖或TB頁面的說明。

如果之前有購買韓文MOP漫畫合本預售且想要一起發貨省郵費的同好,可以拍付時留言告知店主修改郵費哦!

【通販地址】

G1信封信紙套裝—> 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686.1000925.0.0.dFLsqg&id=533943935722

08mop/BWmop雙面小抱枕掛件—> 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34129483189

BWmop/夏日冰點司令官全透明PVC貼紙—> 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0.0.0.0.Nj5ki1&id=534714495052


請在詳細閱讀TB頁面的商品信息及說明并確定都能接受的基礎上進行購買。如有疑問可聯繫TB店主或給po主留言。

感謝理解!


那麼,依舊請各位同好多多關照了~!


(滾回去整理TFK的照片和repo,遁)


评论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