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木悠

吃cp基本都是攻all和all受。纯mtmte黑,喜欢mtmte绿豆通的不要关注我。

师兄师妹后续

师兄跳崖之后先不管他了我们看师妹。
话说那师妹被师兄藏于山洞内躲过了追杀,幽幽醒转时已是夜晚,重伤的师妹扶着山洞壁走向深处,不慎一脚踩空跌落,下面别有洞天,竟是个大溶洞窟。师妹经这一摔更是奄奄一息,视线模糊间见前面有一发光物,师妹挣扎爬去抓住那物塞进口里。
也是师妹撞了大运,此物竟是一千年灵芝,师妹顿时生肌肉骨功力暴涨,一时承受不住晕了过去。
待师妹醒来时,觉自身经脉通畅,丹田一股精纯之气,身子从未如此轻过。师妹施展轻功一路直奔武林盟,正碰上教主在武林盟下叫嚣。
师妹顿时红了眼,不留情面的一剑直冲教主心口。教主没料到竟有此一袭,吓了一跳,狼狈挡下后定睛一看,这不是前几日被自己利用过的蠢笨小妮子嘛,几日不见功力竟有如此长进!师妹一鼓作气杀了教主一派措手不及,武功路子又诡异莫辨,教主只得赶忙风紧扯呼。
赶走魔教后师妹被武林盟迎为上宾,好吃好住的招待着。师妹待了几个月都没有等来师兄。师兄去哪儿了?师妹寂寥的想,师兄怕是生了我的气不肯见我了,我怎的就被那魔人迷了心志呢。罢了,师兄不来找我,我去找师兄也可。
辞过武林盟之后,师妹开始在江湖闯荡寻找师兄,这一找过了几年,竟是师兄一点痕迹都没有找到。而魔教的扩张势力悄悄的开始密布天下。

好累哦打字…

评论(6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