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木悠

吃cp基本都是攻all和all受。纯mtmte黑,喜欢mtmte绿豆通的不要关注我。

睡不着记梗

师兄和师妹本是同门更是青梅竹马,一同习武一同学字,形影不离,身体渐弱的师父便早早将他俩定亲。长大的师妹亭亭玉立天真烂漫,却生来性子又急躁冲动好打抱不平,溺爱的师兄跟着师妹走南闯北,替师妹兜下不少娄子。
说起这师兄,可是长了一副好身板,刚及冠之年便生得十分威猛,墙壁一般厚实,站在师妹身边,可生生唬了不少登徒子。师兄心底已将师妹认定为自家媳妇儿,心里暗暗以夫婿自诩,可从不敢在暴脾气师妹面前直说。
这师妹却只将师兄当亲阿哥一般。这一日师妹追着一群盗贼到一山寨,却在山寨外遇到一年轻男子,那男子高大挺拔相貌俊朗目带精光,又带着一丝书生气,与师妹谈话彬彬有礼,生于习武门派的师妹哪里见过这般男子,师妹又是个打心底喜爱诗书的,心早如湖面一般被春风撩拨乱了。又与男子约了后几日见面,长谈诗词歌赋。师妹少女情窦初开时,心思全说于师兄听。师兄内心凄苦,可看着师妹开心,师兄咽下喉口血陪着师妹谈论那男子直到夜深。
而后这一路却因这男子起了大变化,原来这男子竟是江湖头号大敌魔教的教主,短短一夜之间灭了七星派青城门天泽教等几大门派,最后竟连武林盟主都死在他手中,一时间江湖人心惶惶人人自危。
师妹怒不可遏,直上魔教逼问教主,却险些也被教主一刀毙命,师兄为了救师妹也身负重伤,抱着昏迷不醒的师妹逃下山,安顿好师妹后,师兄为了引开追杀的后兵,自己逃向了反方向,从悬崖跳了下去。

好累哦土亢将这样了( ´ ▽ ` )ノ

评论(7)

热度(5)